2019年4月1-5日当周黄金走势预测:金价范围在1275-1295美元/盎司

上周金价表现出持续下跌的行情,主要是受到美元拉升的打压所影响。继欧洲央行维持低利率预期后,上周新西兰联储也加入鸽派阵营,多国货币汇率势头呈现低微,促使了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遂上涨。

一周金价最高1321.98,最低1286.81,振幅为2.73%。

本周属于数据超级周,美国将公布多项重要经济数据,对美元及金价出现较大波动起到重要作用。上周黄金受压徘徊于1300点关口下方,由于在多个经济数据优于预期的背景下反弹缺乏动力,若本周发布的多个“风向标”数据不低于预期,金价将会继续下行。

预计本周金价呈现受压走低的态势,范围在1275-1295美元/盎司。

本周关注点:

美国2月零售数据,美国三月制造业PMI,美国3月ADP就业报告

美联储官员讲话,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