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钻戒多少钱?适合工薪阶层购买吗?

30分钻戒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价格从5000到2万左右都有。根据珠宝品牌的不同、钻石4C的不同、款式的不同价格又有很大的差异。

购买30分钻戒价格来说还有很多因素,比如钻石4C,珠宝品牌,优惠折扣活动,款式,每一项都影响钻戒的购买价格。

比如说优惠折扣吧,国际一线奢侈品大牌没有折扣,30分的钻戒如果定价2万6那么就是这个价格,最多是节假日的时候有一些小礼品,价格是不会变化的。香港珠宝品牌:周大福、六福、谢瑞麟一类的珠宝品牌30分的钻戒,标价在1万5-2万左右,具体也是要看钻石的4C,假日活动的时候,国内知名珠宝品牌钻戒可以打8到9折,比如标价一万八,打85折,可以一万五左右购买。

钻石4C,事实上30分的钻戒,钻石的4C影响并不大,D色,VS净度的裸钻也就是4000多,H色的也是3000多不到4000,差别不到25%。

款式:相对于钻石4C的价值占比,其实款式的占比也是很大的,豪华款比普通款可能成本要贵1000多。比如IDO的真爱加冕款式价格就比普通的贵。

钻石定制的话就便宜了:GIA证书的F色、VS2净度、3EX切工、无荧光的成品也就是6000左右。完全适合工薪族购买。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