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29日当周黄金走势分析:金价范围1305-1325美元

上周金价上涨近1%,录得2月初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涨幅。因美联储利率决议超预期鸽派,令美联储年内加息概率下调且明年1月降息概率大增,金价短线受益飙升。

一周金价最高1320.45,最低1298.29,振幅为1.71%。

本周关注点:中美贸易磋商的进展,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率,美国1月PCE物价指数。

本周黄金走势预测:

上周五美股大幅走低,道指更一度跌逾400点,纳指跌超2%。受避险情绪提振,黄金小幅走高。本周美国贸易谈判代表将前往北京开启新一轮谈判。尽管近期中美贸易区的进展,但是市场总体持谨慎立场,因美欧贸易仍存在很大的变数,这可能会加剧欧洲经济放缓的步伐。

预计本周金价仍有攀升的可能,范围在1305-1325美元/盎司。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