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算一个好的收藏家?

真正的收藏家必须有学时,眼力,才力,能力。收藏的人很多,目的不一样。有些人是跟风盲目收藏,是为了效益可以一夜暴富。收藏的人很多,想成为真正的收藏家很难,一是才力不允许,学历能力眼力都不行,只能成为收藏假。真正像刘益谦,马未都这样的收藏家有几个啊!想收藏必须学习,天赋眼力最主要,想成为收藏家才力必须有。

一个好的收藏家需要具备五个条件

第一:对历史文化遗产的热爱和求知欲

第二:有足够的经济条件支撑

第三:有一双可以鉴别真假的眼睛

第四:有自己的文化圈子和朋友

第五:有强烈的保护藏品意识,有保护藏品的知识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