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不带大金链子了?

在人们并不是不戴金链子,而不再佩戴大金链子了,这主要得益于各种电视剧和电影以及现实生活中的影响。之前人们喜欢用金链子来炫富,似乎金链子越粗越能代表男人的地位,女人的财富。

大金链子在款式佩戴上来说虽然没有美感可言,但是国人传统上来说喜欢黄金,戴大金链子无可厚非,个人眼光,欣赏水平不一样,尤其是两百多斤的彪形大汉,你让他戴个五六克黄金项链显斯文,但也不协调啊。

另外经过这么多年文化的洗礼,大金链子已经成了土、彪、炫富的象征,还是社会大哥的标配。普通消费者已经尽量避免佩戴大金链子,就算是目前一些拆迁集中地区,暴发户还是会买一百多克黄金项链,也不会天天戴着。

一个正常的中国人,带大金链子会显得没气质,新鲜一两天还行,身边的人就算习惯了,自己也会觉得难看。我们民族是内秀的,文化内核是含蓄的,太过张扬的虽说不是不能接受,但不太适合大众的审美,所以大金链子被淘汰是在情理之中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