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玉石项链配什么样的旗袍好看

绿色的翡翠有很多种,比如,有阳绿、椒绿、祖母绿、帝王绿等等。这些绿翡翠皆浓郁沉稳,质地细腻无暇,无论是打造成手镯还是珠项链抑或吊坠,皆为翡翠首饰中的精品,搭配任何款式、任何颜色的旗袍,也都无需担心失礼自己或失礼于人。

绿色玉石项链特别是满绿色是珠宝玉器行业的高档货,价格昂贵,尊贵大气,我们不凡见过明星们配带效果绝对是璀璨夺目,光彩照人。绝对有点晴之笔的效果。

配浅色旗袍会将玉石更加明显的突出出来,如果玉石项链的款式比较时尚一些的话那搭浅色旗袍是再适合不过了。更比较适合年轻一点的女性。

配深色旗袍会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有韵味,古色古香的风味更浓厚。比较适合一些事业有成,高层管理的白领金领女士。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