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消息面较冷清 黄金价格或现区间震荡

昨日美国零售数据表现良好,对黄金形成打压,而技术形态上看,由于千三关口未能突破,黄金多头受阻,从而仍表现为承压回落走势。上周企稳反弹确认底部支撑,而千三未破则确定上方压力,所以目前黄金交易建议以震荡为主,勿追涨杀跌。

上周在疲弱的美国就业数据打压了美元和风险情绪环境下,国际金价在最后一个交易日发起全面反扑,盘中涨逾1%并一度突破1300美元关口。

一周金价最高1300.81,最低1280.94,振幅为1.55%。

虽然上周美国就业报告喜忧参半,新增就业降至一年多以来最弱,但在工资增长和失业率下降的情况下,对美元而言仍然是比较积极的,因此本周黄金的基本面还是存在较多的承压因素。

预计本周金价将以区间震荡态势运行,范围在1285-1310美元/盎司。

本周关注点: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2月PPI年率,日本央行利率决议.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