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国际黄金价格重返1300美元大关,这一现象预示着什么

昨日美国发布的2月非农就业数据显示,增加人数照比预期相去甚远。这也不免引发市场对于美国经济放缓的过分担心,避险情绪升级。

当然,这是一个原因。而我个人看来,由于就业数据的不好看,而且就业数据从直观上是可以说明经济走势的。恐怕会倒逼美联储放缓加息的步伐。那么,市场对于美元的走势恐怕要有一个全面谨慎的态度了。这对于整个世界经济来说,不失为一个中性偏利好的消息。

不过我们现在只能认定短期效应明显,而对于长期来看,美国国内的经济形势如何,我们有待观察。所以,前方可能性较多,适当对黄金持看多预期比较理性,不要全力施为。由于目前中美双边谈判的向好,不排除在进出口方面给予美国经济更大的支持,所以这份数据更多的指向来自于短期。还有就是要对美股进行观察,美国加息的预期来自于经济复苏后的泡沫化进程,而美股在这中间具有明确的指向性。美联储为抑制泡沫过大,采取的加息政策不排除随着美股的涨跌而做出相应调整。同时,美股的走势对于世界其他资本市场也存在短期效应,若美股果真回落,那么加息进程恐怕会有推迟。那么,这其中不排除我国资本市场会有先抑后扬的表现。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