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活期理财靠谱吗?

互联网金融平台良莠不齐,不能一概而论靠谱还是不靠谱,有些非常靠谱,有些可能就是诈骗,需要擦亮眼睛哦!

正规金融机构发行的正规活期产品参考:

1、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随存随取,资金投资于银行存款、央行票据、国债等风险极低的资产,比较出名的有支付宝天弘余额宝基金、京东小金库对应的基金、微信零钱通和微信余额+对应的货币基金,通过支付宝、微信、京东金融、陆金所等渠道可购买。

2、银行活期存款

银行活期存款,银行存款产品安全系数最高,但是利率比较低,现在应该基本没有人存银行活期存款了吧,通过银行APP可以购买。

3、债券基金

2018年最火的当属短债基金,主要投资于高等级信用债,中低风险,微信理财通鹏扬利泽债券C近一年达到6%,微信、支付宝、京东金额、陆金所可购买。

4、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

主要投资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等资产,不投资股票二级市场,风险中,微信理财通可购买请。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