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囤黄金的大妈们如今终于解套了,囤积黄金有意义吗?

在2013年,中国大妈进入黄金市场疯狂扫货,就已经使华尔街的金融大亨们刮目相看,也是国际风投明白了什么是中国式的投资。在中国大妈疯狂扫货后,黄金价格的确沉寂了很久,但是在2016年的一波上涨中,中国大妈们已经全身而退了。那些等待和观望了6年,好在黄金能保值、抗通货膨胀,长期看,一直都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黄金市场迎来一波久违的上涨,才给中国大妈提供了解套的机会。

这里说大妈们囤黄金的意义,无疑也是在对所有交易者的一个惊醒。相对实物黄金,其金融属性不用多说,乱世囤黄金的说法相传已久,即便是太平盛世,黄金价格有所回落,也不失是一个好的入手机会。

说人们囤积黄金的意义在于看重未来的上涨空间。我认为在个人投资当中可以选择一部分资金配置在黄金资产当中。可以选择实物黄金,黄金TD或者黄金基金都可以。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