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纪念币收藏投资有哪些条件

收藏普通纪念币的三个条件:

1、发行量。发行量是所有纪念币是否具备收藏的首要条件。任何纪念币的发行量超过1亿以上,基本就没收藏价值了。理论上上发行量最大值最好控制在八千万以内,在一千万以内是最具有收藏价值的,总之,越少越考虑。

2、首次发行。现在发行纪念币,都比较流行纪念系列,如生肖、熊猫金银币、福字币等等,首次发行是最具备收藏价值的,之后就量力而为了,有兴趣可以继续收藏,凑成套装。所以,最好每年关注一下官方的发行计划,提前了解发行题材。

3、重大题材。这类纪念币也值得关注,在发行量少的前提下,优先购买,例如港珠澳大桥纪念币。

总之收藏水深,入坑需谨慎,不要盲目跟风,不要听信币商炒作,不要急于下手,入坑必须要有一定收藏知识,纪念币也有假币,养护币,跟正品原卷价格差别很大,不同品相价格不同,氧化的不要入。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