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造币厂2019年2月推出新的纪念军事英雄银币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推出新的银币,讲述了加拿大一战王牌飞行员比利‧毕晓普(Billy Bishop)的英勇故事。这枚精制银币延续了该造币厂纪念加拿大军事英雄这一引以为豪的传统。

这位来自安大略省欧文桑德的优秀飞行员出生于125年前,二战期间担任皇家飞行总队战斗机飞行员,歼敌72名。他曾于1917年6月2日单枪匹马攻击法国康布雷附近的德国机场,因此被授予维多利亚十字勋章。他还凭借击落臭名昭著的曼弗雷德‧冯‧里希特霍芬(Manfred von Richthofen)男爵(绰号“红男爵”)驾驶的战斗机而声名远扬。

空军中队指挥官毕晓普的彩色肖像及这位知名飞行员的飞机Nieuport 17(被他亲切地称为“小雏菊”)被刻在这枚硬币上,以这种方式纪念他。该硬币目前已经发售。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