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中签后怎么卖比较合适

新股发行,只要是市值在一万元以上并持股20个交易日,都有机会参加新股申购,沪市是1000股每手,深市是500股,中签率低至万分之几。

一般中签后新股上市首日的涨幅是44%,根据上市公司所属行业的不同和股市行情不同,一般会有5-15个涨停板,即5-10倍的收益。

一般情况下如果涨停板较多,符合你的盈利预期,可以在开板后卖出是最划算的,一般开板后会有一定跌幅。如果你中签的股票是好行业或者龙头公司,是因为股市行情不好被强制打开的。你可以不卖,等后面行情好了会有补涨的行情。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