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受压回调 黄金价格突破受阻

周一(2月18日),因美国市场休市,市场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影响,但美元的下跌依然为黄金提供了上行动能,昨日国际金价最高到达1327美元/盎司上方,再次刷新高点,为多头延续行情,预计日内黄金还将维持多头行情。

上周金价呈现震荡微涨的态势,上半周美元指数的走强多次令金价面临失守1300整数关口的风险,但由于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极差,而且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削弱了美元指数的避险需求,最终帮助金价录得涨势。

关注点

美联储会议纪要,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数据,英国就业

本周预测

本周初因市场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和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公布前持谨慎态度,黄金在刷新十个月高点后出现小幅的回撤。但同时,市场仍将密切国际贸易局势的进展。从此前的市场反应来看,近期对于中美贸易的乐观态度推动了金价的走高,因市场认为这将有助于中国黄金需求的回升,且降低了美元的买需。但是因乐观情绪推动股市上涨同样不利于黄金的避险买盘。

预计本周金价的涨势将有所受限,金价范围为1310——1330元/盎司。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