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金价还会下跌吗?现在入手黄金首饰合适吗?

购买黄金饰品是一种消费,消费的事情就按照消费来,瞎想太多没大意思。

第一,黄金饰品也是讲品牌的。品牌不同,价格之间差距很大。就算一个品牌里面也会有不同的情况,价格之间差距很大,常常不能用国际金价去衡量。

第二,设计和制作工艺。黄金饰品的设计和制作工艺,有时可以很复杂。在今天人们可能并不会喜欢那些简单的金块金条上面压上一个花纹,这样的黄金饰品,而是希望在样式款式,表面的质感等等方面,有符合自己的需要。所以当更注重饰品饰物的装饰性作用是。所以黄金饰品价格常常并不能够和黄金牌价相比较。

另外,如果我们需要把所有的消费都计算成投资的话,那生活会怎么过呢?所以几乎没有人会因为国际金价可能存在下跌而不买。只会因为价格太贵了,买不起而不买。而一旦买到手的黄金饰品,要想再原价卖出去是很难的。几乎很少有人因为买了黄金饰品而挣钱的。纯金的或许还好一些回收价格还好,K金价格就不太好,换给你其他的黄金饰品。但是,要给他补一些火耗,也另收加工费。使用过的黄金饰品一旦不喜欢了价格的折损就存在了。

黄金投资和黄金饰品消费是两码事情。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