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理财应该买什么产品?有什么原则

长期理财应该在兼顾安全性的前提下保证更高的收益。股票、基金、期货就别想了,不赔钱就能算作是投资界的“佼佼者”了,还心存侥幸、怀有暴富心理的朋友还是趁早洗洗睡吧。

(1)大额存单

要是存款的金额能够达到20万的大额存单门槛,选择此种方式还是不错的理财选择。大额存单相较于普通定期存款具备更高的利率优势,能够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之上获得最高55%的上浮空间。依照现在2.75%的三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进行计算,三年期大额存单利率最高能够达到:4.2625%,保本保息,一本万利,而且不少都能按月付息。

(2)支付宝的定期理财产品

不少朋友对于支付宝、理财通之类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还是心存芥蒂的,这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被众多大佬站台过的“P2P”平台不也是倒了一片么?最终遭殃的还不是我们普通投资者。

但是支付宝这类平台的定期理财产品不少还是具备相当的安全保障的,我们可以通过定期产品的档案查看其发行机构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

长期理财必须坚持的原则:

一、理财目标明确原则。比如你这笔钱想通过理财,作为子女二十年后大学教育金,或者是作为自己退休后养老金。

二、预期收益率合理原则。根据当前理财市场收益状况,以及当前的通货膨胀率,确定一个合理的预期收益率,确保本金安全。

三、复利增值原则。长期理财因理财期限长,通过复利加时间才能积累大财富。

四、要有无限耐心原则。长期理财因理财时间长,很容易受到诱惑放弃。

五、动态调整原则。理财时间越长,不确定性越强,需要根据市场状况不断调整产品,才能达成理财目标。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