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投资者如何购买黄金ETF基金?

黄金投资总共有9种方式:

金饰品、实物黄金、积存金、纸黄金、金交所现货黄金合约、黄金ETF、黄金概念股、上期所-黄金期货、金交所-黄金Au(T+D)。

纸黄金相当于自己买卖黄金自己从中赚取差价。银行只是给你做一个对手盘。黄金ETF基金是以购买基金的方式让专业人士去帮你炒作黄金增值。这在现在是比较流行的一种做法,而且交易相当灵活,日内都可以做反向操作。只是黄金ETF也是没有什么很好的盈利的情况的。

华安黄金ETF、博时黄金ETF、易方达黄金ETF、国泰黄金ETF是人们看的比较多的四个黄金ETF基金。有股票账户就可以买卖黄金ETF。但是看看近一年和两年内的盈利状况。没有一家能够跑赢银行利率。

目前要买黄金ETF就直接通过证券账户买,如果要国内黄金期货,就去期货公司和证券公司去开个户。

黄金在现阶段来说,由于受到美元指数的压制,它的波动幅度并不大。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