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标价黄金?价格贵在哪里?能保值吗

1、什么是标价黄金?

我们去首饰店购买黄金首饰的时候总是可以看见它头上会挂一个今日黄金的克价,在购买的时候也会有两种选择。一个是就是按照这个克价在卖,然后再加上手工费;其次就是按件卖,也就是所谓的标价黄金。

2、标价黄金贵在哪里?

其实这两种黄金首饰在视觉上还是有很大不同的,我们进店之后看见样制老式传统的一般都是按克价加上手工费出售的;而发现样式美观,雕纹精妙的一般都是标价黄金,这种黄金首饰手工费、创意费是占了它费用的很大比例的。

同样价格入手的两种黄金首饰的话,一般标价黄金的克重是会比克价黄金要低上一般左右,但是眼睛看上去会感觉差不多大。这是因为标价黄金都是采取的3D硬金技术,通过打磨、雕刻技巧使得它呈现的维度不同,而让人看上去感觉很大。将两者普遍的市场价格换算一下,其实可以发现标价黄金价格基本都是克价黄金的两倍左右。

3、标价黄金保值高吗?

而我们在购买黄金的时候不仅仅是在于它的美观,还需要考虑的就是黄金的保值左右。商店回收黄金的话是不可能考虑首饰的手工费的,也就是说你雕刻的再飞龙走凤,它也只会按照克重来回收。而标价黄金中的手工费近乎占了它总价的一般,所以保值作用是远不如克价黄金的。

当然,如果不考虑保值作用的话,标价黄金确实是要比传统的克价黄金要精美上许多,这些都是看个人取舍了。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