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春黄金价格节节高 技术层面有支撑

上周五得益于美元指数暴跌,现货黄金飙升近1.9%,一举冲破1300美元的重要关口,并创下2018年6月以来的新高。一周金价最高1305.44,最低1276.69,振幅为2.25%。

需注意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的公布存在着不确定性,因此前美国政府部分关门,不少经济数据延迟公布,目前美国政府结束停摆,此前被延迟公布的经济数据将在政府恢复办公后的数日内陆续公布,包括新屋销售、营建许可、营建支出、工厂订单、贸易帐、零售销售和商业库存数据,但12月数据可能过一段时间才能公布。

本周有重磅事件来袭,美联储将公布1月份的利率决议,并且美联储主席将发表言论。最近有消息指美联储可能会提前结束缩表,国际金价将维持强势。从技术层面分析,黄金走势仍处于均线上方,多头趋势非常明显,后续有望再创近期高点。本周金价有望会小幅回调,然后寻求机会再次突破新高,预计传统春节假期期间国际金价有可能继续走高,范围在1290-1310美元/盎司。

本周关注点: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讲话,美国第四季度GDP数值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