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菜百公司荣获北京市第三十三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2019年1月24日,菜百公司以“以‘心比金纯’理念为核心的‘菜百·品牌’营销服务方式的创建与实施”荣获北京市第三十三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菜百公司一直秉承“心比金纯”的理念为顾客带来金质服务,以“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为使命,积极稳妥发展连锁经营,努力将菜百首饰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优秀品牌,实现“向集团化公司发展”的战略目标。

菜百公司是商务部第一批命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参与制定、修订黄金珠宝相关的国家、行业标准,是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并拥有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资格。到2018年,菜百公司总店销售连续29年全国单独门店销量第一、连续28年北京市黄金珠宝销量第一。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