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节临近黄金还值得购买吗?

过年过节,买个黄金首饰送亲人,特别是送长辈,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2019值不值得买呢?考虑的应该是黄金的行情走势吧,也就是金价会不会涨吧。那买不买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一,如果是买黄金饰品的话,其实真不用考虑金价的问题,只需要考虑自己的消费能力就行了,为什么呢?因为作为饰品,它商品属性就比较强,流通性差,表现能力弱。一般来说,买了黄金饰品没什么特别紧急的情况也不会拿去表现。饰品表现那也是要大打折扣的,因为里面还有加工费这些。

二,如果是投资性质的话。那就得买金条了,金块了,那这得涉及到保管这些问题,而且流通性比其他金融资产也稍微差点。投资黄金,建议直接在银行开个账户买就行了,不用保管随时买卖,也就是个账户,想提金条也行。

如果就是想投资黄金市场的话,2019涨还是跌,那还真说不准。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