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菜百首饰荣获中国企业五星品牌奖

菜百首饰受邀出席第六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活动,并荣获中国企业五星品牌奖。

活动主办方是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能够获此荣誉是菜百多年来秉承的“心比金纯”理念最好体现,消费者为先,注重体验和服务。

菜百公司与众多权威机构保持合作关系,致力于自主创新、文化营销,坚持培养设计师团队,开发具有市场号召力的自主产品。同时,设立“首饰高端订制工作室”,为顾客提供周到的个性化订制服务,成为传播首饰文化、引导时尚消费的重要基地。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为使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