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现货黄金交易平台是否正规?

上海黄金交易所,我国唯一合法从事黄金交易的国家级市场。另外,上海期货交易所也挂牌交易黄金期货,白银期货,还有铜,镍,铝等期货合约。

也有一些地方性质的贵金属交易所,是经地方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比如天津贵金属交易所。这几年经过清理整顿,关闭了不少地方交易平台。对于这类交易平台,很难说正不正规,有些事物它的性质就是这样,没说合法,也没说不合法,看政策法规走向吧。

但是,有些平台就是明显违法的。通过操控后台数据,影响行情,让投资者亏了还一脸懵。这类平台已经涉嫌诈骗,属于违法犯罪。

不想被骗,最好通过正规渠道投资,别信网上的所谓老师忽悠。正规渠道: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基金公司。那些投资公司推的投资,理财产品,最好谨慎一点,公安机关端掉的投资公司可不少啊。

目前我国合法交易场所,一个黄金交易所:上海黄金交易所。四个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两个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这基本上已经满足投资需求,其他的交易所最好别做,别受高收益诱惑,风险与收益是并存的,要理智。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