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走势维持强势 黄金走势进入调整期

上周五国际金价大幅下跌近10美元,录得连续五周来首次周线收跌,主要原因是市场对结束中美贸易摩擦谈判持乐观态度,再加上强于预期的美国工业生产数据提振美元走强,同时也打压了金价。一周金价最高1295.93,最低1280.47,振幅为1.21%。

昨日美国市场提前休市,全天波动收窄,但从国际金银走势来看,昨日均刷新新低,且最终日线收跌,意味着目前黄金白银的调整仍在延续,短线走势偏弱,具备继续调整风险。所以交易上,短线可继续考虑逢高做空。

本周初国际金价出现小幅震荡走高,主要是对上周五急跌的一种反馈。不过总体而言,美元走势仍总体强劲,目前位于96关口上方,因美国经济数据先对强劲,与欧洲经济持续走软形成反差。预计本周金价会震荡走低,范围在1270-1290美元/盎司。

关注点:英国脱欧的替代方案、美国政府停工的相关信息、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