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多家房贷利率下调 刚需可以购买房子了吗

短期来看刚需还可以观望,慢慢下手,长期来说,刚需买房就不要犹豫了,什么时候买房都可以。

2019年开年,央行降准一个百分点,而且是全面降准,也就是说这一个百分点所释放的资金可以去任何行业,不同于以往的定向降准。换个说法就是,房地产行业也能参与这1%的降准,对于楼市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意味着有资金可以正大光明的入场了。但是,虽然全面降准了一个百分点,但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并未放开,房地产行业依然承压,因此,同样有很多人买房受限,对于地产来说,利好依然不够,所以房价依然会在目前位置震荡。

趁这个震荡期,刚需族会有充足的时间来看房选房,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可以接收的楼盘。但很多人是想,一定要买在最低点,要是低点有那么好预测,就不会有那么多人等了十几年的低点,现在都还没上车,或者反而上车在了高点,要是你那么会预测,早就靠炒房赚得盆满钵满了。

但是对于目前的楼市,对于刚需来说不失为一个机会。在房价大涨的时候,刚需就是给楼盘凑人数的,三成首付、公积金贷款根本入不了开发商的眼,所以很多刚需买房是挤破了头皮也摇不到号,其中的潜规则我想大家都懂。现在几乎没有全款,五成以上的客户了,都在观望,只有刚需现在能买房,符合政策,所以现在买房对于刚需来说至少竞争的人少了,勉强算是刚需的利好。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