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黄金走势影响因素有哪些?

纵观整个2018年的黄金走势,国际黄金价格的表现可谓是波澜不惊、并不尽如人意。影响2019年黄金走势的因素很多:

1、春节。不要小看了中国的春节,没到过年的时候,国际黄金都会走高,因为中国传统春节,黄金饰品需求增加,刺激金价上行!

2、美元和黄金的关系,做投资的朋友都明白。上周美联储虽然加息了,但也表明来年会退出加息进程,这让饱受强势美指压制的黄金得以喘息,乘机反弹!

3、美指的影响,美国作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其国内的经济动荡都直接或间接的影响着全球经济!

3、欧洲政局,目前英国深陷脱欧泥潭,法国动荡不安,整个欧盟风雨飘摇。出于避险,资金流入黄金市场,助推黄金上升!

因此,2019年国际黄金价格虽然影响因素众多,但中美之间贸易关系局势似乎稍微放缓、新兴市场动荡不安、欧盟国家和英国的政治意外情况也将会出现稍好的预期,都会使得国际金价大概率在1200至1300美元之间波动。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