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险情绪逐步升温 黄金价格上涨

上周黄金在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影响下,美元指数大幅回落提振黄金。特朗普曾与民主党参众两院领袖会面,意图在边境墙和政府关门问题上达成一致,但最终双方不欢而散,预计美国政府关门问题仍将延续。上周黄金整体走势延续了近期震荡格局,主要交投在1290-1295美元这一区间。一周金价最高1297.13,最低1279.49,振幅为1.01%。

周一亚市早盘,美国股市表现不佳叠加中国公布的贸易宏观数据疲弱激发了黄金的避险属性。现货黄金小幅走高,但仍未能突破重要的1300美元关口。英国政府计划就英国脱欧协议举行重要投票成本周重要关注点。同时,需继续关注美国政府关门问题。预计本周黄金会小幅上升,范围在1285-1300美元/盎司。

本周关注点:英国脱欧协议议会投票、中美贸易局势

经过前期的上涨后,目前黄金进入高位震荡阶段,等待着突破,而在突破之前,短线交易者可考虑日内震荡操作,不追涨不追跌,守候区间两端做震荡交易。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