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城市的房子还可以购买吗?以后房价的趋势是什么样的

事件:我所在城市属于三线城市,最近想买房,不是刚需那种,看到很多专家建议最近几年不要买房,但是房价还在一点一点的涨呀,不知道以后房子的房子趋势会是什么样的呢。

就目前来讲,说实话把房产作为投资已经是一件风险远超收益的危险举动,就整体大经济环境来讲,除了特殊地区或者政策利好地域,房价出现大规模上涨的现象可能性微乎其微,房地产发展的蓬勃时代已经渐渐消失。

不难发现,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发生以后,各国为了刺激经济,都不同程度实行宽松货币政策,向市场投入大量货币,通过基建,房产进入市场,拉动内需,增加就业岗位,引导消费,国内也不例外,房价也就是在此大政策下开始出现大规模上涨。

如今,过了十年,房价经历了非理性的一番上涨,市场价值已经远远高于它本身价值,泡沫滋生,而且大环境改变,房产已经是属于高风险投资了。三四线城市近两年也经历了一轮上涨,幕后推手就是棚改货币化安置,去库存的同时,无形助长了房价。人口增长放缓,意味着刚需减少,而且政策利好也逐渐消失,居民负债率增加,当前房产风险已经远远高于回报,不是投资良选。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