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品牌与中国黄金品牌的黄金项链有什么不同

现在上架的黄金都是需要达到国家规定的含金量,越是品牌越是要注意金的质量问题,现在品牌都是和黄金首饰加工厂合作的,所以厂里要想生存下去肯定是需要达到国家标准,严格执行的。所以上柜台销售的黄金含金量都是一致的。

论金成色及工艺、服务、专业水平会有区别,周大福更重视款式设计及产品文化内涵,如自主设计创新,专利产品。中国黄金更注重大众款,款式以常见的大众款为主,价格也比较实在。这也是两者品牌不同,体现在产品风格上也不一样。

很多大品牌的黄金珠宝的设计、加工都是在金都深圳,很多都是深圳的企业代工的,所以大家去金店逛一圈可能发现各品牌的产品有很多都很相似,售价的不同也就是品牌的溢价,所以只要是大品牌的金店,同意一款产品完全可以直接比价就可以,哪个划算买哪个。

另外:如果你去卖黄金,收黄金的只看黄金成色,按国际金价来收,他不会因为你买的是什么大牌会给你多一分钱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