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美股频受压 黄金价格得益于上涨

周一(12月24日),西方国家圣诞假期,欧美金融市场普遍休市或提前休市,但全球金融市场却并不平静,昨日美股与美元再度暴跌,引发市场恐慌情绪蔓延,而黄金市场则从中受益,国际金价再创新高,目前接近1270美元/盎司附近,属于强势的延续,预计黄金多头还将继续。

上周现货黄金呈现震荡上涨的走势,曾一度创半年以来的最高位,主要得益于美联储鸽派加息导致美元创新低,其次是美国政府关门危机等因素令美股走低并推升避险情绪。

一周金价最高1266.55,最低1235.87,振幅为2.48%。

受上周美国政府关门等影响的延续,本周初市场担忧情绪保持高涨,加上美国国防部负责人请辞引发的政治风波,都会进一步降低了美元的吸引力推动黄金走强。

预计本周金价有望维持高位,范围在1250-1270美元/盎司。

本周关注点: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日本11月失业率。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