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品牌荣获2018上海黄金珠宝行业消费口碑排行榜、最受欢迎品牌奖等四大奖项

2018年12月19日下午,上海黄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宇飞一行出席2018年上海黄金珠宝行业年度盛典。本次活动是由中国黄金报社和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联合举办,聚集了国内黄金珠宝行业多位重量级嘉宾到来。会上发布了《上海2018上海黄金珠宝导购图》、《2018上海黄金珠宝行业消费者调查白皮书》,其中《白皮书》是中国黄金报社、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历时六个月,对一万多个不同消费者进行客观调研、大数据汇总分析后的结果,对上海黄金珠宝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消费偏好、品牌认知、未来购买趋势的深入研究和剖析。通过“问卷调查”中消费者评价作为评选依据,此次盛典揭晓了“2018上海黄金珠宝行业消费口碑排行榜”,“中国黄金”品牌荣获“最受欢迎品牌奖”、“最畅销金条品牌奖”、“最受喜爱形象代言人奖”、和“特别贡献奖”四个大奖。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