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绪元宝户部当制钱二十文值多少钱?普通版几十元

疑问:光绪元宝户部当制钱二十文,现在可以卖多少钱?

户部光绪元宝当制二十文铜币发行量很大,流通广,多数收藏价值不大,普通的价格在几十元一枚,还需要看品相。

户部光绪元宝当制二十文普通版价格在15-100元不等,比如:直鼻大清龙版、中心小圈大清坐龙版、小英文七点花阴点眼版、背坐龙无珠圈龙版、中心十字小星小珠上渦纹版、中心十字小星实心火珠版、中心十字小星扁珠小渦纹版等等。

户部光绪元宝当制二十文正面中心小十字星混配直鼻大清坐龙版大概价格在300-600元不等。

户部光绪元宝当制二十文有珠圈小珠坐龙版价格300元-900元不等。

户部光绪元宝当制二十文有珠圈大珠短尾坐龙版价格300元不等。

户部光绪元宝当制二十文阴阳合背双面字版价格600元不等。

户部光绪元宝当制二十文混配大圈渦纹版价格1200-6000元不等。

户部光绪元宝当制二十文有珠圈大珠长尾坐龙版价格1500-8000元不等。

户部光绪元宝当制二十文合背双面字版价格4000-20000元不等。

总之,由于光绪元宝数量巨大,遗存多,普品价不高,各地成交一般以品相优劣为标准,随行就市。精品另当别论。最后就是不要听网上炒作光绪元宝一枚几十万,几百万,当心受骗。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