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文玩核桃快速包浆和玉化

文玩核桃和小核桃手串的上色和玉化,最大的难点在于吸收,一是汗液的量不足无法满足吸收,而是核桃本身的皮层非常厚实吸收不容易,从而使核桃之类的文玩上色慢,玉化更慢,只要解决了量和吸收的问题,就能够快速的玉化核桃及手串。

文玩核桃素有铁核桃之称,意思说核桃的皮层太过瓷实,加上我们手中的汗液不多,无形中一对核桃玉化最低程度上理来说也得3-5年,有没有什么方法既能保证有足够的酸碱度吸收,又能够帮助核桃玉化的产品呢?

现在市面上有一款称之为:文玩上色膏的产品存在,文玩膏,原名文玩核桃膏,主要针对核桃、橄榄核、金刚菩提子等密度高上色慢的菩提子使用,文玩膏使用非常简单,涂抹密封,多刷多盘,三个月就能完成一对核桃或者一条橄榄核、小核桃、金刚菩提手串等上色、玉化使用。

文玩膏成分:植物叶酸、油酸提取物,白色膏状膏体。

文玩膏使用方法:

取适量文玩膏涂抹于核桃金刚橄榄核上(适量:一对核桃每次约50g左右,一条12颗手串用量约50g左右,一条108颗小金刚或凤眼每次用量约50-100g)然后密封。

密封时长:短则七至十天,长则十五天上下(皮质厚时间长有利于吸收)。

密封温度:膏体遇温度呈半液态有助于吸收,所以冬天注意保温,膏体温度高低容易凝固,不利于吸收,所以温度保持在35-40度左右。

要点及注意事项

核桃和橄榄核要注意密封后取出来的时间,需要重新阴干,核桃和橄榄核吸收膏体后会受潮,如果阴干不当容易造成开裂,所以阴干的过程要非常的注意,为此一个注意事项,千万注意阴干,阴干的方法最好是用干燥的卫生纸包裹,放入密封袋,让卫生纸吸收膏体的潮气,宠儿达到应按的效果。

文玩膏吸收后,只需要手盘加温,让核桃吸收的文玩膏氧化,即可实现上色、玉化的形成,手温传递给核桃,核桃内部的膏体受热氧化,慢慢达到枣红、紫红的上色效果,坚持多刷,核桃包浆、玉化可以在三个月内完成。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