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版50元纸币“币王”也很值钱 碰到别再花了

据了解,在收藏市场上,1999版50元纸币作为第五套人民币中的币王,其普通全新品的收藏价值约180元左右,而全新品首发冠,补号冠与靓号,其收藏价值更高,目前一张价值几百元以上。当然,这样的全新品,如今少之又少见,而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所见到的99版50元纸币,绝大多数都是流通品,那么,流通品1999版50元纸币的收藏价值如何呢?

比如图中这些1999版50元纸币,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些99版50元纸币虽然都是流通品,但是品相比较好,无裂痕无缺肉,无污渍,因此属于好品,据了解,这样的好品99版50元纸币,目前一张有人出价90元,也就是升值了80%左右。

没想到,1999版50元纸币中的流通好品,其单张的收藏价值已升值了80%左右,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遇上流通品99版50元纸币,别花掉了,也很值钱了。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