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首饰荣获2018年(第四届)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多项大奖

为展示中华老字号企业浓厚的文化底蕴和传承创新的成果,鼓励获奖老字号企业为创新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共同探讨开辟老字号企业的创新和发展,弘扬工匠精神,振兴民族品牌的新思想、新方向。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商务委员会和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四届)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总结会于2018年11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

菜百首饰荣获三项大奖,分别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华老字号非凡创新精神奖》、《改革开放40周年中华老字号企业发展历程卓越奖》、《改革开放40周年中华老字号优质产品创新成果铜奖》

《十二生肖文化金条》中的“猪形铜磬”主题文化金条由菜百公司发行,该金条主题图案选用我国商周时代的“猪形铜磬”为造型。纪念金条成色为99.9%。限量发行,是收藏纪念的首选礼品。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