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首饰2019猪年生肖贺岁投资金条(图)

国华首饰独家发售“己亥(猪)年生肖贺岁投资金条”,该投资产品由国华首饰独家研发、设计并发行,是国华首饰继2006年在全国首推实物黄金投资产品之后的又一延续性产品。

直至今年,国华首饰已连续12年发售生肖投资金条,每年的生肖形象都雍容大气,形成了一套独特而完整的投资产品体系。

产品正面

金条的正面,刻有“福”字与生肖猪的画像,并且正面标有年号和唯一生产编号。

均采用浮雕工艺,雕刻精细,形象逼真。

在给顾客带来投资价值的同时,带来一定的纪念意义。宜礼宜藏,是迎接己亥猪年的选购佳品。

产品背面

金条的背面,标有生肖年份、国华首饰的标识、金条克重及含金量,样式简洁大方。

商品克重分别有:50g,100g,200g,500g

专家建议

业内专家建议消费者朋友,如若为了收藏和保值,可购买贺岁金条(即生肖投资金条),因为它属于实物金;一旦金价上涨,老百姓可以随时出手套现,将收益落袋为安。

福猪圆嘟嘟的形象,预示着人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家和万事兴、招财纳福、财源广进。

可爱的金猪,身体浑圆,憨态可掬,小猪蹄紧紧抓住充满福气的如意,周身环绕着金元宝,大富大贵永相随!

胖墩墩是它的外表,而充满了对生活的向往是它的内心。盛放的牡丹花寓意富足美好。展望新的一年,幸福美满!

购买饰品金条商品,配有精美包装礼盒,是逢年过节的赠人佳品。送朋友、送领导、送家人,倍儿有面!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