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加息存疑 黄金价格有望继续向好

在触碰1200点关口后,上周国际金价成功完成探底回升走势。周初,欧系货币疲软,加之大宗商品原油连续下挫,拖累金价走势。但随后油市回暖、英国脱欧政治不确定因素发酵等因素,黄金一改跌势并发力走高。

周一(11月19日),美国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为60,低于前值68和预期67,录得2014年2月以来最大降幅。数据表现不及预期以及前值,表现糟糕的经济数据为美元带来压力,昨日美元继续走弱,疲软的美元指数支撑金价。

另外,昨日美股市场表现糟糕,其中纳斯达克跌3.03%,道琼斯指数跌1.56%,标普500亦跌1.67%。近期美股市场在经过短暂反弹后,重新回到下跌当中,正在向着年内低点靠拢,美股暴跌,对黄金亦带来一定程度利好。

关注点:美国10月耐用品数据,纽约联储主席讲话,美国11月制造业PMI数据

本周经济数据及事件不多,市场关注度围绕其它因素展开,主要包括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影响到美元,英国脱欧的不稳定性以及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等方面,这几方面情况对美元存在客观影响因素,有望继续提振金价。

预计本周金价在多方利好的帮助下有望继续向好,范围在1215-1230美元/盎司。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