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反弹修复后 操作建议仍可做空

周三(11月14日),美元延续下跌,现已跌破97,最低下行至96.7,疲软的美元为非美市场提供支撑,昨日金价企稳反弹,盘中最高到达1217美元/盎司后承压,日线收阳,金价短线走出反弹修复性行情。

周三(11月14日),数据显示,美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涨0.3%,符合市场预期,但好于前值0.1%,录得近九个月以来最大涨幅,美国通胀数据持续向好,使得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略有上升,这对美元起到利好作用。但从昨日市场表现来看,美元未见上涨,反而承压走软,最终为黄金市场提供支撑。

意大利预算案方面:据最新消息显示,意大利向欧盟委员会重新提交了明年的预算草案,提出的经济增长和赤字假设与上月因违反欧盟规定而被否决的草案基本相同。这令意大利动荡的政府债券市场的投资者感到不安,令欧元承压。

另外,英国脱欧方面:英国首相梅于北京时间周三(11月14日)晚22点召开了内阁会议,希望讨论英国与欧盟谈判团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以及未来英国与欧盟关系的政治宣言大纲。

在长达五个小时的讨论后,内阁会议结束,英国首相梅发表声明称,这份协议获得了内阁的支持。这代表着英国脱欧协议进入了下一关:赢得议会批准通过。受此消息提振,英镑、欧元短线急涨,为美元带来压力。

英国脱欧协议获得内阁支持,英镑、欧元反弹,美元承压下跌,黄金则从中得到支撑而反弹。但从技术走势上看,金价虽有反弹,但并未形成趋势反转,仅为下跌后的技术性修复行情,预计反弹修复后金价还有一跌,所以交易上可考虑择高沽空。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