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幽灵水晶适合什么人戴?生意人、商人、职场人士效果很好

漂亮神秘的绿幽灵水晶被无数人喜爱,但是真正佩戴它好吗,绿幽灵水晶更适合什么样的人佩戴它,佩戴的时候又有没有什么说道呢。

绿幽灵水晶适合什么人戴

1,做生意的生意人,商人都非常适合。

绿幽灵是招财水晶,本身就拥有无穷的招揽财富的魔力,如果是绿幽灵聚宝盆那就更加魅力无穷,具有与生俱来的招财风水吉祥物,因此绿幽灵不但招众人喜爱,更是受商人的青睐。绿幽灵水晶有一种异象性似聚宝盆的绿幽灵聚宝盆,因此对于商人来说,利益是第一位,那么象征着财富的绿幽灵就更受宠爱了。

2,绿幽灵非常适合职场人。

绿幽灵能够帮助佩戴者获得好人缘,更有贵人相助,通过努力工作获得正当财富。

3,绿幽灵适合病人。

绿幽灵散发出的绿光具有一定的生理疗效,能够缓解失眠,消除愤怒、紧张、焦虑等负面情绪,帮助癌症、心脏病、心绞痛等疾病的治疗。

4、除了招财之外绿幽灵水晶还具有辟邪的功效,很多人用它作为自己的“护身符”或者将绿幽灵的摆件放在家中具有镇宅辟邪的功效,如果要辟邪的效果好的话不妨将绿幽灵手串戴在右手之上,这样会带走佩戴者身上不好的东西,带来好运。

绿幽灵水晶适合男士戴吗

适合,绿幽灵受青睐不是没有原因的,男人特别喜欢绿幽灵对于旺事业方面的功效,比较全面。首先,绿色光主正财,绿幽灵对于个人的事业,无论是攻是守,都有很大的帮助。财富也会自然积聚起来。绿幽灵能招贵人,使工作顺利平稳。其次,若你是学生正在找工作,或者是刚刚辞职待业,绿幽灵能帮助你找到心仪的工作。最后,因为绿幽灵主要开发心轮,能化解心中负面情绪,使人忘却烦恼,若你对工作氛围不满意,不妨考虑佩戴绿幽灵,它能够帮你开心面对人和事,使人胸怀广阔,容易接受新事物,并且积极地创造新途径。

女人适合佩戴绿幽灵水晶吗

绿幽灵水晶的绿色是对应与人体的第四轮的,而第四轮影响的腺体有心、肺、胸腺、淋巴腺、免疫系统,因此据说绿幽灵的绿色(或者粉晶的粉红光)可以治疗女性的心痛、心脏病、高血压、呼吸困难、紧张、失眠、愤怒、妄想甚至是癌症等疾病。因此绿幽灵对于人体的第四轮器官会起到一定的调节作用的哦。

绿幽灵的绿色是非常健康的颜色,经常接触绿幽灵可以消除生活工作中的压力,消除紧张的情绪,使人恢复青春活力,充满朝气,也能使人每天都开心愉悦。

所以绿幽灵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佩戴!

绿幽灵水晶适合人群

1、注重平和养生的人

绿幽灵对应人体心轮,心轮属于人体第四轮,影响的腺体为心、肺、免疫系统、胸腺、淋巴腺,据说可运用绿色或粉红色光治疗心痛、心脏病、高血压、呼吸困难、紧张、失眠、愤怒、妄想、癌症,尤其治疗癌症最好是用绿色。

2、努力工作、创业,事业正在腾飞阶段的人。

大家都说绿幽灵水晶是正港财神,能带来因事业所产生的财富,而水晶中的绿色金字塔,反映出宇宙机制,从无至有,在物质世界建立根基的原始力量,所以被喻为财富水晶的极品。与农业社会中渴望意外之财的黄色光不同,这个时代的人们更渴望经由努力创业,白手起家,事业有成并对社会有贡献的精神。所以绿幽灵水晶的出现,有著特别的时代意义!

绿幽灵水晶佩戴禁忌

绿幽灵属于水晶,佩戴时尽量不要让它接触洗衣粉、洗涤剂等化学物质的东西,洗澡、洗脸的时候要取下来,如果有污渍,用柔软的布擦拭即可。

佩戴水晶手链的时候通常遵循左进右出的原则。宇宙间的所有能量都是在以左进右出的形态循环进行的。绿幽灵有吸引正财的能力,所以招财记得戴在左手。

有的绿幽灵表面有些细纹,当微小的细纹接触到外面的水晶时,会慢慢的渗透到里面。所以在佩戴绿幽灵的时候要禁忌它与其他硬物撞击,避免跟钥匙之类的放在一起,以免产生裂纹。

绿幽灵本身具有极强的净化功能,不要经常消磁,否则的话会破坏“财力”。假如经常被别人摸,或者占到脏东西,就要及时消磁和保养。一般来说佩戴绿幽灵没有太多的禁忌,我们只需要遵循一下水晶使用方法就可以了,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大家,行房的时候还是将绿幽灵摘下把。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