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非常受到女性朋友的喜爱

在碧玺中有一种品种非常独特,它内红外绿、就像西瓜一样,故名“西瓜碧玺”,因其产量吸收、品种独特其价格也相对其他品种来说较贵。而极品西瓜碧玺则是一刀切开,从横切面上看外围一圈绿皮,中间红瓤,并且其轴心外沿是绿色,这类西瓜可以称得上宝石级,极其罕见。另外除了其独特的外表之外,西瓜碧玺的功效也极其独特,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功效便是美容养颜的作用,所以非常受到女性朋友的喜爱。

西瓜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a.爱美的女性极其在意美容养颜,西瓜碧玺具有活化细胞、促进血液循环,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b.艳丽的颜色总会让人心情愉快,即使心中有冲突、矛盾、负责情绪等,借助西瓜碧玺可以帮助人们消除这些不愉快的心里,给人带来开心、喜悦的心情;

c.在人际关系中,难免会有利益纠纷、矛盾冲突、关系复杂难以处理等现象发生,这些现象让人迷惑、郁闷,西瓜碧玺可以帮助人们处理这些复杂郁闷的感情冲突,摆脱迷惑、郁闷的状态;

d.佩戴西瓜碧玺可以调节人们的感情关系,有助于佩戴者得到理想可靠的感情;

e.对于从事商业的人来说,西瓜碧玺具有增强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帮助佩戴者在负责局面中取得圆满结果;

f.因碧玺的谐音为“避邪”的意思,所以西瓜碧玺也具有碧玺的共同功效:辟邪化煞保平安;并且对人体具有医疗保健功效,长期佩戴西瓜碧玺可以起到调节身体健康、避邪化煞保平安。

西瓜碧玺医疗功效

西瓜碧玺可分解血管中的有害物质,清除血管障碍,有效畅通血管。在特殊工种职业下迫使人体血液受到毒素侵袭的人群,常常将大块的西瓜碧玺挂在自己的心口上,以此来减弱或化解被迫受到的身体伤害。

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类凤湿、关节炎、四肢麻木、半身不遂、肩周炎、腰间盘突出、颈椎病、痛风及各种神经痛、神经衰弱、胃肠疾病、便秘、前列腺炎、痔疮、过敏性疾病、咽炎、脉管炎、哮喘、妇科疾病等多种疑难杂症,均有很好的预防、辅助治疗作用。

佩戴西瓜碧玺功效

有助于消除心中所有的冲突、矛盾、复杂情结,使人能够拥有开心、喜悦的心情。

身处关系复杂、利益纠葛或是感情冲突矛盾的人士,有助于化解迷思,得见真相;对于多情、滥情、常有感情纠葛的男女,有助于从多方关系中解脱而出,使得自己心安,也能觅得真爱。

公关人员、业务员、店员和接待人员,佩戴西瓜碧玺,有助于左右逢源、八面玲珑,容易推广业务,并能加强沟通、协调,处理复杂的局面,得到圆满结果。佩戴心得:碧玺与大多数水晶一样,接触人气经人佩戴后,其光泽会更好,而且晶体会更加通透,一般佩戴在短时期内会有较明显的变化,所以同样等级的新买的碧玺是没有佩戴一段时间后的碧玺漂亮的。

佩戴西瓜碧玺保健作用

1.运用于人体,能畅通人体经络,使微血管扩张,促进全身气血循环。因为碧玺颜色鲜艳多彩,常常为女性所佩戴,所以孕妇在十月怀胎期间佩戴成色上等的天然碧玺,搭配石榴石促进新陈代谢,不仅可以有效的调理自己生理上的不适,还能帮助宝宝的健康度随着妈妈的良好身体状况而不断提升,可说是孕妈妈们的“懒人小管家”。

2.可分解血管中的有害物质,清除血管障碍,有效畅通血管。在特殊工种职业下迫使人体血液受到毒素侵袭的人群,常常将大块的碧玺挂在自己的心口上,以此来减弱或化解被迫受到的身体伤害。

3.能重生血管周边组织,活化组织细胞,延迟血管老化。

西瓜碧玺有哪些好处

1、减肥作用:减肥,大概是所有女性持之以恒的目标,弄一块西瓜碧玺在身边,也许能够助你一臂之力哦。经研究,碧玺所释放的能量能够激化细胞新陈代谢,增加垃圾物质的排出,脂肪的代谢同样受到加速,达到瘦身的作用。

2、美容作用:碧玺通过释放0.06毫安的微电流,刺激皮肤细胞生物电活性,加速代谢皮肤有害物,使皮肤光泽、白皙、有弹性,起到美容的效果。

3、呼吸系统:西瓜碧玺能够释放一定量的负氧离子,对周围环境空气进行杀菌消毒,改善肺功能、活化细胞、净化血液、平衡人体酸碱度,利于人体各组织器官的更新再造。

4、神经系统:前面说到的碧玺会释放微电流,微电流会对人体起到镇静的作用,改善睡眠质量、增加食欲。配合西瓜碧玺,可在低温桑拿的条件下获得高温桑拿的保健效果,使人体更舒适。

西瓜碧玺价格取决因素

1、西瓜碧玺也有好几种,以较通透的最贵。

2、西瓜碧玺的价格不光和颜色、通透度有关,还和珠径大小有很大的关系。

3、西瓜碧玺如果整体颜色较暗沉,除了我们所说的几种颜色外,都是深色珠子的话,价格也不会高。如果整体颜色艳丽,价格就会随之上涨。

4、规格大小:按常见的10MM以内的珠径,成色一般的西瓜碧玺,整体不太艳丽的。一条手链大概2000左右。如果10MM以上珠径,整体颜色艳丽的西瓜碧玺,价格就得上万了。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