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购物节时间表+活动板块+购物攻略

上海购物节将于9月28日到11月11日举行

昨天举行的2018上海购物节组委会会议传来信息,9月28日到11月11日,上海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上海购物节。

第12届上海购物节涵盖新品首发季、国别商品周、商圈嘉年华、特色商街行、消费新体验、行业联盟秀、离境退税地等活动板块,覆盖上海市主要商圈、商街、商业企业的门店20000个。

据了解,本次上海购物节将打造九大板块,首次推出10条购物专线,组织开展 15项新品首发活动、13项国别商品活动以及100项重点活动,2000多家企业的2万多家网点参与购物节。

在首店、潮店、旗舰店活动板块,上海购物节将推出日食记首家线下体验店、小猪佩奇全球首座室内主题公园、一条生活馆等一批首店。此外,华为智能生活馆亚太旗舰店、阿迪达斯全球旗舰店、丝芙兰亚洲旗舰店等一批重量级店铺也将登陆上海。

今年上海购物节期间还将推出 “新品首发季”主题板块,一批首进中国、首进上海品牌入驻;举办上海时装周2019春夏发布会,吸引更多新锐设计师和世界各地时尚品牌;推出蔓楼兰、达芙妮、别克、华为等一批品牌新品首发。

上海购物节首次推出的“上海购物专线”板块,将针对不同消费群体量身定制离境退税、奥特莱斯、商业地标、特色商街、特色美食等10条购物专线。此外,首店潮店旗舰店活动板块也将在本届购物节亮相。

上海购物节将主动对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日前在沪举行的“领导干部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专题研讨班”指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打响“上海购物”品牌的最好载体,可以让更多全球最优质的企业、商品和服务在上海集聚,实现“买全球、卖全球”。随着2018上海购物节的到来,上海将以“要购物,到上海”为主题,主动对接进口博览会,组织开展商圈嘉年华、行业联盟秀、新品首发月、国别商品周、特色购物专线等系列活动,向国内外客商推出商旅融合消费体验专线和内容丰富多彩的商业营销活动,让更多的国际品牌和服务进商圈、进商街、进商场,放大进口博览会的带动效应和“溢出效应”。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