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首饰骨干团队参加2018深圳珠宝展及香港国际珠宝展

近日,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2018年香港国际珠宝展陆续开幕,中国黄金第一家------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良、总经理王春利受邀出席深圳国际珠宝展开幕式。菜百公司多名骨干组成的专业团队,参观了展会,并与业内同行进行了交流。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60000平方米,展位约2500个。约800家国内外参展商盛装参展,吸引全球超过15个国家与地区的逾三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

作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内的标杆企业,菜百公司是商务部第一批命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被中国商业管理协会命名为“中国黄金第一家”,并连续两次荣获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截止2017年,菜百公司连续28年实现北京市黄金珠宝销量第一,公司总店销售连续28年蝉联全国单独门店销量第一。除总店外,菜百现已开设二十余家直营连锁分店,并拥有深圳分公司和电商子公司,实现多渠道经营。

菜百公司十分注重对菜百品牌的建设,确定以“全品类、全渠道专业化经营,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形成大顾客观,实现精细化营销,打造专业、亲民的品牌形象,确定了“推广首饰文化、践行慈善公益,秉持匠心精神,用真诚服务大众、用专业创造价值、用品质赢得信赖”的菜百品牌内涵。

在产品质量上,菜百公司始终严把质量关,用严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菜百首饰标准来挑选商品,让顾客放心,并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也始终秉承信誉第一、人品过硬的标准,志在为推动珠宝行业稳定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为使命,积极稳妥发展连锁经营,努力将菜百首饰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优秀品牌,实现“向集团化公司发展”的战略目标。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