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黄金价格跌破1190美元大关 印度黄金需求再次崛起

黄金价格接连下挫,现货黄金在周三上午亚盘时段跌破1190美元关口,创2017年1月下旬以来最低水平。

印度贸易部数据显示,印度7月黄金进口同比增加40.94%至29.6亿美元,为7个月以来首次增加。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周一减少7.95吨,当前持仓量为776.65吨。

德国商业银行称“在印度,黄金需求似乎有所回升。”分析师引用财政部的初步数据显示,7月黄金进口量攀升至65.6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0%。“与去年同期相比,印度黄金进口量今年首次上升,”德国商业银行表示,“新的商品和服务税于2017年7月1日在印度推出,最初会促使印度消费者受到限制。”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