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银戒指多少钱?大约价格几十到上百元

纯银戒指大概多少钱

纯银戒指,根据克重不同,价格有所区别,一般在几十元到上百元,是常见卖价。镶嵌低价宝石价格在300~1200左右的。

纯银戒指价格决定因素

1.银戒指的价格受品牌的影响,普通品牌的价钱会更便宜一点,高端品牌的价钱也会比较贵。

2.银戒指也会受纯度的影响,一样的戒指为什么价格会相差那么多呢,这跟戒指的重量,做工也有关系,重量越大价钱就会越贵,做工越精细价钱也会不一样,款式不同也会影响价格。还有就要看品牌的知名度了,越是大品牌价格就越贵,普通品牌价格相对便宜些,但是不管什么品牌的银戒都要受国金银价的制约,银价每年都会有变化,但是也不会相差太多。

纯银戒指保养技巧

1、洗澡和睡觉的时候最好不要佩戴银戒指;

2、游泳的时候不要佩带你心爱的它,尤其是海水,对银制品极具腐蚀性;

3、当它钩到头发或衣服等其它物品时,千万不要用力拉扯,因为银含银量较高,所以相对也较柔软,用力过猛,容易导致变形;

4、千要同时佩戴其它万不要直接与硫磺接触,银与硫磺会产生化学反应;

5、如有需要同时佩戴其它贵金属首饰的时候,要避免碰撞变形或擦伤,保持于其它硬物零接触状态。每次佩戴完后,要用棉布或面纸轻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污垢,然后收藏于绒布防尘袋中,避免与空气接触。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