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银戒指可以碰水吗?没问题的不用每次都取下来

银饰品现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最常见的有银手镯、银项链、银吊坠、银手链、银戒指、银耳饰等等。

纯银戒指可以碰水吗

没问题的。银化学性质稳定,活跃性低,不易受化学药品腐蚀,所以是能沾水的。

要注意:

1、远离一些化学品,譬如酸性和碱性较强的物质;

2、尽量不要让首饰接触到香水;

3、经常用擦银布擦拭饰物;

4、洗澡或者睡觉的时候最好将饰物拿下;

5、如果长期不佩带的首饰最好是将其放在密封中的塑料袋中或者首饰盒中。

纯银戒指可以戴着洗手吗

当然可以了,只要不是强酸碱一类的或者长期接触强酸碱类就没有问题。

其实银饰并没有那么娇气,只要你在不带的时候注意保存方式。银饰在不带的情况下,最好装入密封袋中保存,如果有条件的话,在装入比较密封的盒子中。银饰在我们佩戴的过程中,只要不接触到香水、酒精这两样,基本上别的就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纯银戒指保养妙招

1、银饰不佩戴时要清洁后再收好,最好用密闭口袋装好,防止氧化变黑。佩戴者如果出汗较多,可以每天用软布擦拭表面,以保持光泽及除去污垢。表面电镀白金的银饰最好是用专用的擦银布,擦银布可在银饰品牌店购买。注:擦银布含有保养成分,不可水洗。

2、无电镀白金的银饰,日常清洗多可自己完成,例如挤点牙膏,加点水,用软布搓洗,缝隙可用细软毛牙刷刷净,再用清水冲净即可。(镶嵌有宝石的银饰不可沾水,以免水影响胶的牢固性,最好由专卖店专业人员清洗)。

3、银饰的工艺品种多样,保养方法也各不相同,不能一概而论,对于网上的很多保养方法也仅能做为参考,最好是询问专卖店专业人员,以免自己操作不当,致使心爱的银饰受损。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