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七夕节送什么礼物好?情人节心理分析

《遇见你之前》有一个片段,女主过生日,男主送了她之前说过的黄色紧身裤,开心得跳起来,在别人眼里那只是一条普通的裤子,但于故事中的女主而言,这代表了男主对她的上心程度了。七夕的礼物并不难挑,就看你能不能看懂对方的心理了。下面就来分析女性的心理,并抓住对方的心思吧。

选择七夕可以选择以下的思路:

1.满足口腹之欲的

巧克力并不是第一选择,因为巧克力落俗,并且可能会长胖,固定要巧克力的话,最好选大家都了解的品牌。茶、酒、咖啡就相对保险点,一些酒瓶就挺好看的。

2.满足生活需要的

能解决实际问题也很不错。需要注意这样礼物的要求是,不买它也一样能过,但有了它就锦上添花,即使略显过分也没关系。

3.满足虚荣之心的

葛大说过,送女生一瓶好香水,她用,她记住你送她的味道;她不用,摆在桌上她室友也会帮她记住这是你送的。而且买香水也不需要男人多少审美,香水瓶子都挺好看的。

4.就图个爽一把的

有时间的话去一趟旅行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一定非得七夕去玩,你也可以订好了路线和海景房然后把机票放在好看的信封里双手捧上。

5.两个人都能受益的

一起看电影、一起去吃大餐啥的就不说了。买张刮刮地图挂在墙上记录两人探索世界的轨迹也很棒。假如对方是一个食物爱好者,在七夕拎回一个牛叉的烤箱,或是一套精致的厨具,或是买来一整套的进口调料,是相当撑场的了。

6.正中下怀的
比如收集麦当劳某系列的玩具就差一个凑成一组。比如每个月都买某本杂志就差其中一期忘了买。强迫症患者会很爽。

7.一起去逛街看好什么就让他买呗

直接省得绞尽脑汁。零风险。

8.终极大招

如果时机对了,趁着节日送给姑娘一个婚姻的承诺是最喜闻乐见的了。

七夕节送女朋友礼物

1、鲜花 ;2、爱情保鲜; 3、饰品;4、包包;5、衣服。

七夕送老公的礼物

腰带

婚后的你是不是一直考虑着怎么拴住男人的心,其实要抓住他的心,还是要有一些技巧的。你的贴心给他在外奋斗的支持,你的爱,给他拼搏的动力。七夕送老公一条腰带,展现他男人的魅力,暖暖的爱、拴着他,让爱一直缠绕着他。自信的他在奋斗的路上,再加上你的爱,相信他会更努力。

钱包

男生的面子,都是女人为他挣的。因为他在外的形象都是背后的女人为他操持的。一个聪明的女人,不会让自己的老公在外丢失面子。七夕送老公一个钱包,展现男人的品味。有你的支持,他会勇敢向前走!

剃须刀

剃须刀是男人每天必用的生活用品,送这样一款七夕礼物给老公,带给他的是最贴心的关怀,最实用的帮助。每天用你送的剃须刀把自己整的干净利落,成功男人魅力在举手投足见彰显。

单反相机

无论你的老公是做哪一个行业,大部分男士对于相机都情有独钟。如果你的老公也是一位文艺青年,平常喜欢拍照的话,那么单反相机绝对是可以作为完美的七夕礼物哦。

行车导航仪

爱的箴言:亲爱的老公,你是驰骋天下的男子汉,为了家人的幸福总是到处奔波,而我,只能守在家里等你,为你营造一个温柔的家的港湾,真希望你的导航仪每次都出现相同的地图,回家的地图,每一个指引都是家的方向。老公,累了就早点回家!

男士淡香水

是什么让你们走在了一起,是缘分。每个人身上都有独特的气味。气味相投,让你选择了他。你爱他,唯爱他身上的气息。这瓶香水七夕送给他。让他身上飘逸着你给他的味道。这种味道只属于你,只属于你们两个!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