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区间震荡 关注晚间非农数据

7月5日周四晚20:15,公布的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变动 17.7万人,预期 19万人,前值 17.8万人修正为 18.9万人。值得注意的是,“小非农”连续四个月不及市场的预期,原因或在于招不到人。

据最新的数据显示,从行业来看,商品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2.9万,环比少增3.5万;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14.8万,环比多增3.4万。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小幅回落,黄金自1251附近止跌回升,凌晨最高反弹至1260关口附近。

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毫无亮点,黄金反应平平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2时,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揭开面纱。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担心,如果不加控制,让美国经济运行过于强劲,可能会导致重大问题。

关于加息,几乎所有委员支持六月加息。在经济强劲的背景下需要逐步加息。一名委员称推迟加息可能导致通胀预期更高。美联储票委表示在声明中移除前瞻性指引并不代表未来政策路径的转变。

关于风险:促使经济发展过快将导致经济面临下行风险。大部分委员看到围绕贸易政策的风险正在加强。少数委员认为美国财政政策是上行风险。部分委员对商业受贸易战带来的风险的影响感到担忧。多数委员认为新兴市场和欧洲存在下行风险。

关于通胀:宣布通胀获得胜利只是暂时的,几名委员表示通胀暂时高于2%可以帮助锚定通胀预期。物价走势支持2%通胀的前景。

关于利率:需要密切关注收益率曲线。许多委员表示逐步加息可能在明年某个时候让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高于中性水平。多数委员表示逐步加息将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升联邦基金利率至中性水平。

据CME“美联储观察”,纪要发布前,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77.7%,12月至该区间概率为40.3%;纪要发布后,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77.7%,12月至该区间概率为39.4%。也就是说9月加息概率不变,但12月加息概率略降。

晚间关注重点

今日周五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6月失业率和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市场预期6月失业率保持在3.8%,非农新增人口料从前一个月的22.3万人下降到19.5万人。周四公布的“小非农”美国6月ADP就业数据录得增加17.7万人,不及预期增加19万人。周五凌晨公布的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也被指毫无亮点,两者均未能给美元带来上涨动力。因此,市场可能对周五的非农数据给予更多关注。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