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法打击叙利亚对黄金价格走势有哪些影响

美英法三国联手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美英法打击叙利亚对黄金的影响:比特币夺回8000美元关口。但黄金却不涨反跌,不过仍持稳于1340美元上方,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

美英法打击叙利亚对黄金的影响

美英法三国联手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比特币夺回8000美元关口。但黄金却不涨反跌,不过仍持稳于1340美元上方,且连续两周收涨,上周五曾涨超10美元。另外,美财长或宣布新的对俄制裁,美国可能最早于本周公布针对中国1000亿美元商品的进口关税清单,给市场带来不确定性。

美英法三国联手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市场避险情绪骤然升温,比特币大反弹,重现站上8000美元关口上方。

然而,避险资产黄金却不涨反跌,不过仍持稳于1340美元上方,且连续两周收涨,上周五曾涨超10美元。

叙利亚战争最新国际消息面解读

当地时间13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叙利亚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随后,路透社援引目击者的话称,刚刚在大马士革听到了几声爆炸声,在城市的东侧升起了浓烟。专家对《环球时报》表示,局势是否进一步扩展,以及发展到什么程度主要看俄罗斯采取什么行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已下令美国军队攻打叙利亚化武设施。英国和法国也参与这项攻击行动。特朗普表示,他们决定对叙利亚采取直接攻击行动,是因为俄罗斯无法制止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据半岛电视台援引叙利亚国家电视台称,叙利亚已经对美国、英国、法国的空袭进行了反击。

从近期的情况来看,黄金利好消息面明显是比较多的,在这些消息面的支撑下,黄金不断的冲破新高。目前,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对金价也构成支撑。美国对叙利亚政府发动军事打击,原因是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涉嫌化学武器袭击,造成平民死亡。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晚间在与军方高层领导人会晤之前表示“如果确有此事,美国将会作出有力的回应。”此次美国再次以武力回应叙利亚,那么市场避险情绪恐将被引爆,投资者或将重新涌向黄金等避险资产,因此黄金有可能获得一些上行空间。盈利需要节奏,操作需要实力,可以说不管行情怎么走,都能从中拿到稳健的利.润,目前为止给出的建议整体依旧是获利的,也让更多人相信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总算没有辜负自己多年来沉浸于金.融市场的研究作出的努力。对于一些亏.损比较严重的朋友,我想你们应该好好总结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作出一些改变。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