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会上涨吗 2018年金价行情走势预测

今年黄金价格会涨吗?黄金市场不出所料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出现回升,重新回到了1330美元/盎司上方。

2018年金价行情走势预测

2018年黄金应该还是整体振荡上行为主。

理由主要有:

(1)、影响黄金价格的主要因素是看美元指数的脸色。美元指数涨黄金跌,美元指数跌黄金涨。而进入2018年后,美元指数犹如扶不起的阿斗。从达沃斯论坛上美财长讲:弱势美元对美国有利,美元指数爆跌,黄金爆涨。紧接着特朗普讲:强势美元对美国有利,美元指数也紧紧是维持了三天上涨。

(2)、2018年2月美国公布元月CP|为2.3%,同比环比均承上涨,绝对的对美元指数有利,跳空高涨0.4%,结果至收盘还是倒跌,而黄金反而大涨。

(3)、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流出,显示今年可能加息四到五次,是对美元指数上涨有力的支撑,而美元指数只是个弱势反弹又掉头向下。

(4)、美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不断的上升,避险资金转投黄金也是大趋势,从上周公布的黄金多头头寸创近三周新高可以看出,看多黄金的资金还是不少的。

从以上可以看出,每一次有美元指数的利好都不能挽救下跌的命运,所以对黄金的上涨还是十分有利的。

今年黄金出现10%到15%的涨幅是很合理的,我认为金价很可能触及上述目标,但能否收高于该水平,这很难说。金融市场要出现大问题才能让金价突破上述水平。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