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纸黄金价格获利了结急跌 后市黄金价格还会上涨吗

8月14日午盘过后,纸黄金价格急跌,今日无重大事件的影响,此番下行料是获利了结,技术面现回调态势。

从技术面分析,纸黄金价格亚市盘中走势窄幅震荡,午后才出现下跌行情,日线来看,纸黄金价格出现“红三兵”明显的上涨信号,短期均线MA5及MA10交叉后向上强力支撑,预示多方力量依旧强劲。小时线来看,K线价格已经破位上行趋势线下跌,并且正在靠近274一线,预示短线金价有继续下行的风险,初步看向274.5元。

后市金价还会涨吗

近期,美朝互怼成影响市场行情的焦点,避险情绪激增貌似已经到顶峰,据穆森调查报告显示,超过60%以上的人认为年内特朗普将对朝鲜强行采取军事行动,既然这种概率已经达6成之多,那说明美朝关系似乎已难以缓解,战争爆发在即,金价涨势料再来一波。

如若果真这样,工行纸黄金价格势将攀高278元强阻甚至可能涨至280一线。打破6月初以来难破280的“魔咒”。据悉,美国蒂勒森此前表示,美朝的谈判或将得到美军武力的支持。

另外,8月16日至20日,美、加及墨西哥将展开重谈北美贸易协定协定进行首轮谈判,目前谈判还未开始,加、墨反应不一,在全球贸易战紧张的大背景中,加拿大若再“重燃贸易战”话题,避险情绪全面爆发,届时美元指数或跌至深渊,纸黄金价格真是利多不断,目前金价再跌,但先别急做空,谨慎多头反扑。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